昨天在客廳要上樓睡覺前,在黑暗中從我包包拿出我的手機包

正要走上樓卻發現手上似乎多了個圓圓的東西

透過樓梯燈定睛一看


怎麼是隻小蝸牛!

我一驚就把小蝸丟到了客廳的大理石地板上

小蝸的蝸殼發出了清脆的聲音....

噢不....她該不會被我摔死了吧...

本來想就這樣逃跑,但我想隔天媽媽一個不小心踩碎牠怎辦?

而且那個地板每次有東西掉地上都找不太到了,更何況是幾乎跟它融為一體的小蝸

而且我平復心情後才想到「我又不怕蝸牛」

然後趕緊開燈把小蝸撿起來

仔細的看了一下,小蝸似乎還活著

只是受到驚嚇躲近牠的蝸殼裡,但是又偷偷想探出頭來

家裡也沒地方放,所以我打開窗戶把她放在窗戶外的鞋櫃上




但是今天上班的時候突然想到小蝸

不知道鞋櫃上的灰塵會不會讓牠太乾燥?

早知道就把牠丟到盆栽上了

又想,或許牠早就不知道逃到哪裡去了

沒想到晚上回家小蝸還在鞋櫃上!

我過去想要把小蝸移到旁邊的盆栽 沒想到.......




小蝸黏住了!

牠就這樣黏在鐵製的鞋櫃上

死翹翹了....

害我一整個難過得都快哭了....

對不起 小蝸....

我不該偷懶不開門走出去而只是把妳丟在窗外的鞋櫃上的...

都是我...害死妳了....

希望妳下輩子要注意不要再亂跑到像我這種不長眼的人的包包裡然後被害死了...




對不起,小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