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婉拒」了四人行的火鍋聚餐

雖然一樣到台北,但我跟媽媽跑去找Sam

為的是想看看Nikki的新歡,我最近也一直很想要的GF-1!

本來想說早一點去台北的

可是Sam要等到下午五六點才有空 反正不急 就睡到自然醒

等到台北也五點多了 可是Nikki還在忙

我們稍微逛了一下京站就去宮都拉了!

說到宮都拉 大概兩三年前去吃過一次←還遇到陶喆

當初地下室本來要做成Loung Bar 但現在也開放成用餐的座位了

生意真的很好,明明是非假日 我們去的時候依然客滿 要等待

所以要去一定要先定位啊!

而且我也比較喜歡樓下的座位 舒服啊~~~雖然燈光暗了點

但氣氛很好 而且感覺很悠閒

德國豬腳真的很好吃 只是吃多了會有點膩

可以跟一起去的人交換吃

畢業後的約會對象們啊~有機會再一起去吃吧!

我們要坐很久很久!!!



吃完之後回去Sam家看他去廈門拍的照片 Nikki終於回來了

趕快試用一下傳說中的小美女

感覺真的還ㄇㄨㄟˇ賣ㄟ~~~~

但Nikki說已實用性來說好像G11比較好

可是G11真的不好看啊~而且等級也不一樣!

前兩天去NOVA 又有店員推薦我EPL1.....

我...還是喜歡GF-1的外型,還有他自拍出來的效果>"<


La gondola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