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幾天就要回家了

決定今天一定要帶錢錢去海邊

就說了牠根本不是寵物狗反而像流浪狗一樣

一天到晚在外面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所以身上總是會有一些很像吸血蟲的好像是蝨子之類的吧

前幾天幫牠剃毛就是為了今天帶牠去海邊好好把身體消毒一下





說到剃毛...這次真的剃得太短了

隔天早上看到牠沒精神的趴在一邊 身上竟然好多傷痕

我一直幻想一定是牠出去外面的狗看到嘲笑牠

想說怎麼這麼醜!看不順眼所以就欺負牠

跟人家打架又打不贏所以被傷成這個樣子

害我看著牠的傷口越想越心疼...

不過後來發現搞不好是自己抓的

因為...牠這次還滿愛出去的!

雖然早上看他沒精神 可是到了中午竟然一開門就開開心心的跳出去了...

那我之前那些心疼....是怎樣?




回到去海邊的話題

我說要帶錢錢去海邊 阿男卻說「你要抱著牠嗎?」

『抱著牠?那牠跳車怎麼辦?』

牠可是沒坐過機車呢~~

可是阿男又說不想開車去,嫌麻煩

那怎麼辦呢?反正我今天就是想帶牠去!

但阿男後來還是堅持騎機車去

簽出了小藍 把錢錢綁住 把牠放到腳踏板上

竟然沒有馬上跳下來 很好!

『我先載牠去試繞一圈看看!』我自告奮勇的說著

其實我是覺得超好玩的!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騎車載小狗

慢慢的騎車繞了後面的公園一圈

雖然感覺得出牠有點害怕 不過還不錯!滿乖的!

中途也沒有急著想要跳車的感覺

前幾天看到一隻小狗跳車差點被車撞 好恐怖...

還好錢錢還滿乖的

於是我們就這樣出發了!

牠的機車出遊記 第一次就是去海邊~~



到了海邊 我馬上帶牠在沙灘上奔跑

可是 牠不是第一次去海邊了 又是個怕水的傢伙

所以在潮濕的沙灘上 離海還有一大段距離的時候牠就停下來 不跑了

不過我今天根本就是豁出去打算跟牠一起濕了

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牠

把包包鞋子都交給阿男(很像帶兩個小孩子出來玩負責顧東西的爸爸)

把錢錢抱起來往海裡面走去 但是牠嚇死了

越靠近海牠的手就一直掙扎 不知道在撥什麼東西

以為在我手上手一直撥就可以逃跑

!把牠放到海裡 掙扎著上岸之後又被我抓回去

不知道是第幾次 把牠丟到海裡之後 在牠要上岸時

原本在追著一隻短腿臘腸,長相有點呆的哈士奇在我旁邊!

牠想跟錢錢玩!

換我嚇死了 因為每次牠看到家裡對面的拉拉阿丹就很兇得一直吠

現在這隻哈士奇這麼不知死活跑過來逗弄牠

等一下出事怎麼辦?

錢錢一直跑 哈士奇就一直追 我努力想要把牠們分開

這時候哈士奇的主人出現了

「沒關係啦!牠只是好玩而已,只會一直追,追到牠累了就不玩了」

『痾...沒有啦!我是怕我們家這隻太兇...哈哈』

「喔...那也沒關係啦!我們家這隻被咬習慣了!哈哈!」

既然這樣...那我就不管了~就讓牠們去玩吧 不過還是有稍微把錢錢帶走

後來跟阿男講我跟那個女主人的對話

阿男說「呿!人家搞不好在想說“你們這麼小隻想要咬我們?”」

阿男說錢錢很俗仔 只會虛張聲勢而已

之前對阿丹狂吠 是因為阿丹跑到牠的地盤



為了緩和一下錢錢的情緒 我沒有一直把牠往海裡丟

而是跟牠在沙灘上賽跑

為什麼說是賽跑?因為牠都跑在我旁邊 跟著我一起奔跑

而結果~很理所當然的...我輸了....(但這不是重點)

不過我真的是太久沒跑步了

話說我這幾個月來最大的運動就是那該死的樓梯呢!

在加上前幾天才因為貧血頭暈得要命

現在突然要我這樣劇烈運動...

差點就要因為缺氧呼吸不過來了...



錢錢很可愛的一點就是

雖然牠怕死下水了 可是當我要去抱牠的時候

就算牠知道我又要把牠丟下水了

牠還是只能乖乖的站在那裡讓我抱起來...

我們還有玩一個遊戲

我要追牠 牠就壓低身體充滿戒備的樣子 感覺很兇

我越是要靠近牠 牠就越兇 到最後竟然對我汪汪叫

可是後來我停下來說『好了!來吧!』然後靠近要抱牠

牠就又變成一副溫馴認命等著我去抱牠的樣子

「哈哈!」

前一刻還很兇 馬上就變了一個樣子~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後來因為天色漸漸暗了 又看牠一直在發抖 所以就決定回家了

這次上車一樣是把牠抱上腳踏座

不過這聰明的狗兒啊!

因為我們都會去附近的加油站把身上的沙子沖掉

牠趁這時候從車上跳了下來

後來我們沖完 準備回家 發動車子

「上來!」

牠就自己跳上去了!

才兩次就知道了耶!

你好聰明哦!




雖然可愛 但是經過這次的遊玩我發現錢錢很色

原本以為牠只是好玩 經過的人牠都會去想要跟在人家後面一下

但還好牠不會去觸碰到別人 只是稍微跟了一下又跑走了

可是後來我發現...

這傢伙...


怎麼跟的都是女生啊!?


也太色了吧!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