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白痴...



怎麼會誤以為夏天已經到了?

上上禮拜在台南 我真的覺得夏天已經到了

連續兩個禮拜 熱到爆炸!

心想只帶兩件短袖"備用"的我 真是笨透了

而且還沒帶短褲下去!

每次下午要出門穿上長褲那一剎那真的是很阿ㄗㄚˇ~"~

明明才三月不到....今年夏天來得還真早

我心裡這麼想著 還一面感嘆著大自然的轉變



回家的時間到了 是蜜餞太大包嗎?

總覺得行李袋塞不下太多東西

穿去台南的白色厚外套 我想是穿不到了

既然如此 就留在這吧 如果硬穿上火車 人家一定以為我是瘋子

還有一件黑色長板衣

和休閒長褲 都留在台南好了 下次來有多餘的空間再帶回去吧!

就這樣上車了



到了台中 看著車外的月台 總覺得哪裏不對勁

天氣感覺有點陰暗...天色也不早了 陰暗也是應該的

但是 月台上等車的人 怎麼感覺穿得有點暖?

.....應該是我的錯覺...

但是等我到新竹 我才深刻的發覺 這不是我的錯覺

台南熱爆了 可是新竹 冷翻了!!

哇靠!我還穿短袖耶!

不是夏天嗎?

我都忘了 我那所謂夏天的前兩天在新竹 依然是超冷

看來夏天沒有提早到

現在才三月初!三月初!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竟然以為夏天到了!

阿佳跟我一起下台南 玩了兩天回苗栗 跟我的感受一樣 苗栗真冷



在台南唸書四年 畢業後的現在我才深刻的體會到南北溫度的差異

這兩天還下雨 寒冷的程度跟前陣子寒流來襲差不多了
我現在超後悔把那些衣服留在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