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1~12

好久沒有說說上班的情形了

話說我們這兩天都在台積電裡面做場

哇~台積電耶!

不過台積電...原來裡面還有其他的公司

對不起 我真的搞不懂

台積電不就是台積電嗎?

怎麼又有其他的...是子公司嗎??

總之 我們做的不是台積電"本人"

不過感覺還滿高級的

進出還要管制 要拿證件換來賓證 還要嗶嗶才可以通過

我說那個警衛先生 您真的是非常的盡責...

裡面還有星巴克喔!

吼~這陣子才想約翎出來聊八卦 沒想到星巴克又出現在我眼前了



昨天沒想到是做這種三百人的場

害我帶個大眼鏡 整個看不清楚

第一場就在朦朦朧朧的視線中結束了

今天我是有備而來 戴回我的麋鹿繼續鎮守報到區

不過沒看到帥哥 倒是看到了一個超級可愛的女生!

哈哈~我好像色狼 看到她就一直很開心

原來我的獵物是女生啊!

她好可愛~整個有點像星光二班我最喜歡的林宜融

不過聽說結婚了...

茶理王也真敢~還要到了無名 我也要我也要啦!

真的好可愛~我下次也要穿成這樣 那我也會很可愛 哈哈!

接下來 她在的那段時間我整個呈現很興奮的狀態

唉唷 好看的女生大家都愛嘛~~~

後來主任還拿著杯子說 麋鹿流口水了 要幫我接麋鹿的口水

唉唷~整個很爆笑...



只可惜裡面連可以照相的手機都不能帶...

ps.上面那張照片不是在台積電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