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瞳前                 散瞳後




做了好幾次的散瞳

這次自己照鏡子才發現

哇靠!瞳孔散得也太大了吧!

為什麼又要去散瞳呢?

話說幾個禮拜前

補習班中午休息時間跟阿佳逛到附近的眼鏡行

發現他們日拋變色片好便宜!

一盒250買三送一

我們二話不說就合買了~

不過我自覺度數有加深 所以又驗光了

結果



R:900  L:800!

哇靠

我畢業回新竹前才跟阿男去台南眼鏡行把右眼鏡片換掉耶!

才幾個月 度數又加深了

也太誇張了吧!

這讓我整個阿ㄗㄚˇ了...

所以我回去署新複診

去了兩次的結果是有75度的假性近視

那還是有加深一點啊

而且她也沒有跟我解釋為什麼會有假性近視

我想讓醫師幫我開鏡片的處方籤

卻又要再掛號一次 因為當時測已經不準了

唉 你也知道 大醫院光是掛號費一次就要360

哪有這麼多錢啊

所以我決定去眼科診所

之前視神經發炎的時候也有聽人家介紹去某間診所看 所以在那裡也有病例

雖然每次都要看很久(因為病人超多)

不過儀器很齊全 所以我決定去請那位醫師幫我開處方籤

順便再做一次視野檢查 看看之前缺損的視野是不是真的都回來了

結果 今天從三點看到六點半@@"

但就是一直在做檢查 因為短短的時間度數就加深這麼多

醫師還請助理問我有沒有糖尿病高血壓之類的

整個傻眼@@"


好不容易六點多終於見到醫師本人

一邊看我的眼睛一邊說

「通常視力會這麼快加深的原因...」(我就是想聽原因!)

「有可能是眼球真的變長了,或是視網膜產生了變化,也就是我們說白內障的那個部份產生了變化...」
(買尬!我不要年紀輕輕就白內障啦)

「可是我現在這樣看你的眼睛是還滿清澈的...沒有白內障的跡象....」(靠!耍我)

「而且我現在看如果你不說的話...根本看不出曾經有發炎過」
(之前那個醫生也是看不出,但是後來發現病灶是在更裡面的地方,所以表面看不出)
但唯一讓我放心的是 視野

結果醫生說這次還沒辦法幫我配出適合我的度數

因為我的視力 沒辦法測到1.0

好像發作期的時候就開始視力在0.6   0.7左右...

我想我下次大概要睡飽一點再去吧

雖然要再去一次

不過因為只是確認鏡片度數

所以不用散瞳 也不用掛號費 哈哈!

比大醫院好多了吧!




但是一直找不出這麼快就加深的原因是什麼

也讓我更擔心了...

該不會...又有哪裡發炎了吧???

還是要去再去神內複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