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TVBS-G介紹了台南的美食!

這次是成大校園美食

不是遠得亂七八糟的地方

是離我們很近的成大喔!

(雖然對現在的我來說 確實是遠得亂七八糟啦)

看到食尚玩家在報導成大附近的美食 超HIGH的 整個很有親切感啊!

馬上打電話給阿男 順便跟他說我下次要吃什麼東西(怕忘記啦)

不過他的反應倒是很冷淡 讓我很失望

於是我又馬上打給阿佳

(不好意思啦~害妳以為是妳北鼻打的~讓妳失望了 ㄏㄏ)

這次的反應讓我滿意極了

大概只有我們會覺得很有親切感吧 想唸台南的食物啊T^T



重點是 有介紹五妃街的豆腐冰喔!

噢~那個好好吃豆腐冰啊!

我最喜歡牛奶豆腐冰了!

可惜這次回台南沒吃到T^T

本來很想吃的...可惜沒時間Orz



還有 我看到他照店外的座位的時候我就認出來了--東寧路上的府城魯味!!

真的是常常生意都超好

雖然我沒有覺得它有特別好吃啦~不過也算不錯就是了

但重點是那個長得很噁心的"豬牙齦"

天啊!那形狀很像蟲耶!

從來不會想要去夾來吃的東西

但沙沙說很好吃...那我下次也試試看好了@@"



至於那個阿強冰店 我只去過一次啦 但生意很不錯

但是那個麻辣科學冰...也太妙了吧?

真的好吃嗎...

那個大概是"遊客"才會去點來吃吃看的

因為當初我們都不是"遊客"

所以只點一般的水果冰 ㄏㄏ



還有一些沒吃過的...

赤崁樓附近的鍋燒麵

重點是那鍋燒麵裡的蛋 真美啊~~

其他的料也是不錯啦...但我深深被那個沒熟的蛋黃吸引

還有水餃之家(但不知道在哪)、阿憨鹹粥.....



台南美食真的太多了~一集都介紹不完

所以下禮拜還有續集喔!

希望他介紹小林木瓜牛奶、山根壽司...

還有什麼我沒吃過的~趕快趁現在介紹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