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開始倒數了...

真搞不懂我當初在豁達什麼

看得非常開 想說反正我就是把希望寄託在二月
七月就是考個經驗的啦~

(但其實又不是第一次考執照了~"~)

誰知道一考完我當初的豁達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因為我馬上就後悔啦

畢竟當初雖然整個很放棄 但我還是偶爾會良心發現衝刺一下啊

想到接下來半年還要繼續這種日子
真的是有點頭痛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奮發圖強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翻開書做在書桌前面那個發呆和神遊的開關怎麼會這麼大啊!
一整個晚上下來真的用心在唸書的時間還沒有發呆的時間多啊~~



然後媽媽要求我去補習

雖然除了微物跟生化是有老師來授課之外其他都是看視訊

但我想這樣總比坐在家裡發呆好吧?

今天是開課的第一天 上微物 跟台南一樣是晨鍾老師

是個滿有趣的老師

所以今天上得還滿愉快的(?)

不過重點是下禮拜...

生化...
天啊~~~~~




(廖董請你手下留情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