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醫院學姐打電話來

原本說禮拜一早上五點要到醫院集合

害我還想說五點!?

這未免也太早了吧!

不過我還是必須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廢話!當然要答應啊!阿不然難道可以說不嗎?)



害我還想說那不就要三四點起床嗎

這也太熱血了吧!

讓我懶散很久的心 又勤奮起來了!

五點到 不知道是要去哪裡

那我五點到醫院還可以打電話叫阿男起床

可是過了不久又打了一通電話來

說改成八點到醫院 要我支援醫院就好了

唉~真是敎熄了我滿腔熱血



說到支援醫院

該不會又要對Excel了吧



我沒辦法叫你起床了

既然如此

你叫我起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