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食品路一間謝醫生婦產科診所面談實驗室技術員的工作

前陣子就有拿履歷去應徵護士 不過沒有下文 連面談也沒有

因為要輪三班 所以我也沒有很積極的打電話去詢問

不過前兩天看到有在徵實驗室技術員 就想說丟丟看104履歷

昨晚打電話要我今早九點到

我七早八早起床 九點前就到了

等了十幾二十分 終於見到面試官

不過剛坐下 一問我"有沒有考到執照"

我...沒有Orz

面試官就說「那你只能當護士喔!你之前有來應徵護士吧?」

阿咧...這麼乾脆

馬上被打槍 害我接下來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後來聊了一下

因為是新人 所以當然不可能輪到大夜

其實 有機會當然想試一下

只是我可能當護士不會太久

如果要正式入公會 做沒幾個月就離職

這樣不就是一個紀錄?

而且工作下去 會有惰性啊。。。

像我惰性這麼強 一定沒什麼力氣唸書 更何況是輪白班跟小夜

哎唷 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