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發現不想發現的事

雖然知道那些事的動機沒什麼大不暸的

但是 我就是不爽!

可惡。。。

就算心裡大概明白你們這麼做的動機

但是 也不可以這樣啊!

這麼明目張膽...

是想幹嘛?

把我當白癡嗎!?

到底想幹嘛?

說啊!

哼!




一直下雨 一直下雨

害我們綠島的行程延期

我也不爽!

還害我唱歌的行程也取消了!

還被放鳥><

現在連出門都麻煩啊!

可不可以稍微停一下啊!




手機又被停話了

真搞不懂

我又沒有跟誰長舌

打電話給阿男也是幾秒鐘就掛了

為什麼電話費還這麼貴!?

中華電信!我不爽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