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

原來大家都在做表面

有些時候

其實對有些人我也可以做表面

對有些人作表面反而會覺得自己很假 很賤

為什麼會這樣呢?

剛剛我突然想通了

那些有辦法作表面的

因為我沒有跟你正面衝突

因為你沒有惹到我

因為跟你聊天還算愉快

雖然你也是有很賤的時候

雖然我還是會私下說你的壞話

雖然我還是會跟朋友大肆的嘲笑你讓我感到愚蠢的事情

雖然如此

你只是好笑而已

並沒有讓我感到討厭

所以 我還是可以跟你說話

還是可以跟你聊得很愉快

這樣對這些人所謂的作表面

我想對我來說

大概就是 可以暢談 但是無法深交



不過那些我連作表面都辦不到的人

我現在想了一下

因為我們都有正面衝突...

大家都知道我們有正面衝突

你我知道我們有正面衝突

因為有正面衝突了 所以我不喜歡你了

我知道你也不喜歡我

不管你對我感覺如何

總之 我不喜歡你了

如果還假裝嘻嘻哈哈

我會覺得自己很白痴 很假 很賤

通常那些連作表面都辦不到的人

我自認為 他們也不會喜歡我

所以 彼此還是保持一點距離吧...

只是有些 我很想保持距離的人

卻因為一些原因 無法真的保持距離...



我不是要說我很會看人

但在國中的時候發現

通常那些讓我一看起來就討厭的人

通常人緣似乎也都不太好

但這些人 因為我不喜歡

所以我也不會去跟他們打交道

但大一的時候 我卻做了一件很失EQ的事情

我的EQ一向不好 但我一直努力在改善

我認為這不是一個大學生該出現的行為

因為這樣讓我覺得跟她很像><

我在走廊上跟一個我討厭的人說了很嚴厲的話

當場發洩完 有點爽 又有點自責

總覺得不該這樣說她的...

雖然覺得她很賤...

大概到了大二下吧...

某節體育課發現

那些原本跟我一起討厭她的一群人 竟然跟她同組!?

後來聽他們說 她現在沒那麼討厭了

或許是因為沒有掌權了吧

之前的傲氣沒有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不太跟她打招呼

因為我對她的印象 還是停留在大一的時候...



還有之前在工作時

總覺得被利用了

我不是欺負菜鳥

但為什麼最後好像變成我是壞人?

馬的

真是越想越幹

你們都是好人

我是壞人 我是女魔頭

但別忘了 你也有參一腳







喔! 對了

覺得我是花痴的人

你覺得我是花痴還是白痴 其實我都無所謂啦

就像我覺得你是個只能靠一張喇叭嘴騙人騙己的可憐蟲

你應該也覺得無所謂吧?

因為我們就是這種不痛不癢的關係

我只是覺得"花痴"這兩個字真是不敢當

因為在我的認知裡 所謂的花痴

應該是看到男生就想撲上去

覺得全世界男人都愛我的那種人吧?

基本上我還沒那個膽 也沒那個臉蛋跟身材

所以我想 花痴 我實在是不敢當

你如果說我是臭三八 我可能還不會這麼想反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