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之後

總覺得喉嚨卡卡的

已經好幾天了

好像有東西黏在那裡

有時候覺得是鼻涕倒流

可是用來用去 就是沒辦法把倒流的痰用出來

吞不進去 也咳不出來

於是開始擔心

該不會是有什麼東西(食物)真的黏在那裡

還是長了什麼東西在那裡

前兩天就決定去每次都吸得很徹底的林安復耳鼻喉科看看

至少可以把一直黏在那裡的東西吸出來


果然 就是因為鼻涕倒流

醫生一看就覺得 我這個症狀已經很久了

一直卡在那裡的東西 就是倒流的鼻涕...

或許是因為日積月累吧

就像排水口 平常可能只有卡一點點

你沒有注意到

等你注意到了 已經堵塞得很嚴重了


話說上一次感冒去看耳鼻喉科的時候

我順便跟醫生提了一下我的疑問

就是常常說話說多了 就會有倒流的情形

結果醫生說 這個要慢慢治療

原來 這也是有問題...廢話 當然有問題

只是原來 這是個麻煩的問題

可是為什麼會這樣咧?

醫生說我可能有過敏的問題

可是 我沒有過敏啊!

那可能你有 自己也不知道

可是 我平常也不會打噴嚏啊!

還有一種原因就是

有些人感冒吃藥 不乖乖吃

原本應該要吃三天份的藥

他吃了兩三包 覺得有好一點了 就想說讓他自己慢慢好

但這是不對的 就而九之 就會變成這樣


所以 我就是因為平常不乖乖吃藥

才會變成這樣...


後來幫我做治療的醫生

兩次了 看到我的鼻腔

總說我有過敏...

活到這麼大

難道我真的有過敏嗎!?

這又震驚了我一下

還是很難相信我有過敏...





這次寒假

整個就是調養身心的寒假

整個大療程

還包含了富貴手和困擾多年的鼻涕倒流

希望寒假過後我真的會變成

頭好壯壯的乖寶寶















於是我現在

除了早上吃十顆類固醇
(醫生說為什麼要在早上一次吃十顆而不分開吃 就是為了減少副作用唷!--長知識)

一天還要吃四包感冒藥

我真是 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