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在台中的最後一天囉!

20週的時間 似乎不夠我好好的認識台中

畢竟 我不是一個會自己到處跑的人

畢竟 連我從小生長的環境 都不夠認識

畢竟 連生活了三年多的台南 也沒有很認識


一直一直跟小咪跟媽幾約說要出來吃飯....

約到現在...也沒有約成功...

sorry囉!小咪~原本說十二月要出來吃飯的

可是 誰知道 十二月的每個假日 都有臨時的事情....



農哥問過我 住過這麼多的城市 最喜歡哪裡?

其實 我也不知道...

從小生長的中壢

高中跟媽媽到新竹

大學選擇了自以為只在台中下面的台南

實習又選擇了台中

北、中、南

每個地方對我的意義 都不同


來台中 也是個特別的經歷

台中!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