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結束了20週的實習

早上 依然是做著跟平常一樣的事--在品管的文書處理

完全沒有最後一天的feel

可是到了中午 實習生在熟悉的第六會議室吃飯開會

為下午的歡送餐會在做總整理

下午回到品管組辦公室 開始緊張了

因為覺得時間不夠用而緊張

開完會回辦公室已經一點半之後了吧。。。

兩點半要開始佈置會場 之後就整個時間都在處理餐會的事了

在這之前還要送文件

如果只是要送文件那就算了

重點是在這之間還要被指派別的馬上要做的事...

平常 沒做完的事 隔天再來繼續完成就好啦

可是今天 就是最後一天啦! 沒有明天了!

所以 我很緊張 整個緊張到想唱歌了...



下午餐會的進場 真的太讓人感動了啦!

讓難得以為不會哭的我 都落淚了QQ

重點是原本想說"忍住不要哭好了"的我

看到平常這麼搞笑的小龍眼眶都泛淚了! 就忍不住了...


晚上所有實習生(缺一)和慈容學姐到小熊餐廳聚餐

我想說的是:

我點了 "愛戀羅密歐"! 和"浪漫玫瑰花蜜冰沙"

愛戀羅密歐~多麼美麗的名字啊! 不過 還真是不好吃...

玫瑰冰沙還滿好喝的唷!而且是點餐加一元就有囉!



20週 真的好快 謝謝各位學長姐的照顧 你們都是好人!

當初進醫院前還很緊張 現在 已經結束咧~

各位 有緣再相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