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考完醫院的期末考了!

恭喜大家順利結束

恭喜我自己考得不錯

雖然大家都考得很好

哈哈


今天 冠儒的慈濟研究所正取!

恭喜你又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一大步了

恭喜你可以去修身養性

恭喜你可以脫離中國了

車錢 不用擔心

就像浩偉說的 不要回家就好啦!
(↑花蓮←→台中)

就像我跟阿邦 還不是這樣四年了
(桃園&台北←→台南)

就像龍哥 還不是這樣四年了
(桃園←→花蓮)

OK的! 放心去吧!


今天 好久不見的蛋頭打電話給我

說他生日快到了 想要一起唱歌

恭喜你生日快樂!

不過請記得我在台中啊~~

誰叫你要禮拜四生日。。。。

你如果願意為了我晚個兩三天 我一定會回去幫你過的

只能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囉。。。

12月20號是吧?

下次 我會記得的 不會再說成19號了(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