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我們是實習生 不是佣人好嗎!?


什麼叫做『學妹 一個借我用一下』

靠!我們是東西嗎?

如果是routine的東西 我們絕對樂意做

可是如果不是 不會說「幫忙」嗎!?

什麼叫『借我用一下』啊!?


什麼叫做『學妹 你幫我去對面拿一下飲料』

靠!我是有訂哦?還是你有請我喝?

妳訂飲料的時候有想到我嗎?

有想到問我們學妹要不要訂嗎?

我就在妳旁邊吧? 學妹不是人嗎?

只問那些有領薪水的 我在妳旁邊鳥都不鳥就算了

等到要拿飲料的時候才想到我 會不會太晚了一點啊?

妳就忙不過來 我們就閒到沒事做就對了?

我們是來幫妳跑腿的嗎!?


什麼叫做『學妹 你們現在換誰負責訂便當啊?』

靠!我們是要出去外面吃 又沒有要訂便當 自己不會訂哦?

你們自己訂便當的時候有想到我們嗎?

我們偶爾想訂便當 順便幫你們訂 已經是很有尊師重道的觀念了好嗎~

為什麼還要『負責』啊? 還交班咧!?

已經擺明的跟妳說「我們不知道實習生還要負責訂便當這個工作」了

白痴也聽得懂吧!?

竟然還說什麼『喔!沒有啦~我不是在怪你們』

根本沒有人在為了這件事而自責好嗎!


什麼叫做『哇~學弟妹你們還真準時耶!果然是好員工』

靠!需不需要這麼酸啊!?這種地獄 誰想待啊!?

如果是在細菌室或是其他地方 不用學姐說

事情沒做完我們一定會自動加班! 因為我高興!

現在這裡 拜託~又沒有薪水拿

幹嘛要受那種鳥氣啊!?


什麼叫做『這種事情你們實習生不能做 你不知道嗎?』

靠!不能做 幹嘛還給我們做?!

身為實習生 做錯事情 真的感到抱歉

因為負責任的 是負責那件事的學姊

可是為什麼要等到發生事情了才來指責?還怪來怪去的。。。

為什麼一開始不先跟大家說這件事情不可以給實習生做?

連一般正值都不知道 連老員工都不知道 實習生怎麼可能會知道?

而且還說『學妹 這邊還有喔!』


拜託~實習生也是有人權的好嗎!

我們是來學習 不是來當佣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