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臭傢伙...

不要以為你是老師就了不起...

不想聽你每次都很失望的說我們都只在乎微生物

你上課我們多認真啊!

你的話我都抄下來

現在咧!?

你是怎麼回報我們的?

血液考七章就算了

血液實驗筆試一句「我忘了帶考卷」

就要我們期末的時候跟正課一起考

就說了你回家拿 我們等你嘛!

實驗筆試十二章!

然後我們還要考臨床生化耶!

三科!

最好是看得完啦!

怎麼看?你告訴我啊!

現在...血庫...

15章!!!

你太過分了吧!?

血庫耶!太難了吧!

血庫...我看我就算重修也不一定會過...

你有種就全班當掉啦!

哼><

過分...

不要以為我們有一堆學分在你手上就了不起喔!

越想越生氣...

這麼厚的書

三分之二耶!

過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