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Emotional Intelligence(EI) 情緒智慧→→情緒(E)智商(IQ)→→EQ 

到底什麼是 EQ 呢?從英文原文 Emotional Intelligence 來看,它是一種「情緒智力」,為了避免與大家印象中的智力或智商(IQ)相混淆,又將它譯為「情緒商數」,指的是管理情緒的能力,代表一個人能否適當的處理自己的情緒,它的意義包含了「自制力、熱忱、毅力、自我驅策力等」。一個高 EQ 的人通常是情緒穩定的,不會因小事產生劇烈的波動,而且,在產生情緒反應時,能夠恰當的處理自己的情緒,對事與對人能有合理的想法,同時表現出合宜的行為。
(引用自奇摩知識+)

我的EQ向來不是很高

即使現在 我想我還是沒長大多少

但我就是不喜歡那種自以為帥的人!

請問你哪位啊!?

說話衝衝衝 衝什麼衝啊!?

頂嘴 找藉口

自以為自己很帥 很幽默哦!?

噁心死了啦!噁心!



哼><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