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苦了一個禮拜 今天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這次期中考特別累的感覺...

因為一邊考試 還要一邊打工...

尤其現在考試都是在下午

如果還是跟以前一樣 半夜開始看到中午直接去考試

睡眠時間整個少很多...

可是習慣就是如此啦~所以 累爆了!

整個就是自食惡果= ="


這次考試的意志力只能勉強撐到禮拜三的考試

前兩天都很衝

禮拜三晚上準備禮拜四的考試時

整個就後繼無力了...


重點是今天! 發現了一個讓我覺得 你真丟臉的事

考完一團糟的血庫 還沒走出教室

阿伶就衝過來跟我說厚切男在偷看我的考卷

我說:「是哦!沒差...因為我應該都寫錯吧」

(讓我想到國中那個那個誰 故意做很直看斜前方的答案的動作

讓我覺得 整個很丟臉~哈哈哈!超蠢的!)

而且 沒想到 大家都知道他在都看我的答案!

是我太蠢嗎?

後來聽說 第二節考病毒 他們幾個在後面都在作弊!

靠...

基本上我是覺得本班作弊風氣不是很盛行啦~

不過如果要集體作弊的話

利用我 還不「ㄐ一ㄡ」一下

就真的太過分了~"~


最後重點是

厚切洋芋片...哪來的好眼力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