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要做微生物實驗

之前廖董直接拿未知菌液給我們鑑定

現在的微生物老師 是要我們自己找身邊的檢體培養

有人剛好嘴巴破了 就用嘴巴的傷口培養細菌

我那天剛好有痰 所以我們就培養痰液

那天 痰很多 不 應該是倒流的鼻涕

就覺得 一定快要感冒了@@"

沒想到當天半夜 我還真的發燒了!

每次都是半夜發燒 沒有退燒藥 睡覺時一直做一些奇怪的夢

重點是我的痰 真的長出兩種菌

葡萄球菌





鏈球菌




真是....

本來只是喉嚨發炎跟鼻涕倒流而已

可是那天去吃阿強冰店 還有麻辣風暴的冰淇淋之後

就咳不停了

昨天感覺有東西黏到喉嚨所以一直咳

被許SIR笑~"~

可惡的傢伙 看到自己寶貝學生咳到眼淚都飆出來了竟然還笑得出來!?

結果許sir叫我不要再吃藥了

不要硬咳(我不是硬咳 我是停不下來)會傷喉嚨

吃藥抑制咳嗽 變成痰都咳不出來

結果今天上血庫學的時候

許:「你有沒有吃藥?」

我:『你不是叫我不要吃了?』(這真是太好的藉口了 可以不用吃藥)

許:「像我都會運動然後用力把痰咳出來」

我:『你不是叫我不要硬咳? ㄌㄨㄥ哩ㄉㄟ共...』

許:「ㄟ...叔叔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亂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