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地震 是怎樣 太誇張了吧!?

昨天跟伶.佳說好洗完澡去他們家寫報告

八點多洗完澡沒多久 身上還穿著睡衣

坐在電腦桌前面 先是慢慢的發出一串巨響

原本還想說 小P是跌倒了還是怎樣

結果沒想到原來是地震!

外面室友很慌亂的大叫

我在房間看著樓中樓木製的天花板 【它會塌下來嗎?我要出去嗎?】

默默的蹲在書桌底下 可是列表機讓我沒辦法完全躲進去

後來又覺得 好像也還好 然後就出來等待地震結束

看著電腦的螢幕....關掉(就像有地震要關掉電視一樣)

好不容易地震結束了 本想打電話給阿佳跟她說我洗完澡可以去了

但是電話不通...

於是我決定先換衣服 正在翻衣櫥

衣服拖到一半 正要穿衣服的時後 地震又來了...還比上一次大!

於是我又慢慢默默的躲到桌子底下

客廳也是一陣騷動 然後室友就衝到外面去

我原本在想震得這麼厲害 我要不要出去?

看著天花板 【它如果塌下來會怎樣啊?會整片嗎?】

不行...就算到時候真的塌下來 不管是死是活

搜救員找到我的時候 我至少要穿著衣服吧!?

不能一眼就讓人看出我當時正在換衣服...

於是我又從書桌底下出來 關掉螢幕
(好啦~我知道螢幕關掉 主機沒關也是一樣啦)

默默的換衣服 關電腦

換完衣服 雖然電話打不通 但我已經不想再呆在這恐怖的地方了

背著包包 拿著報告 閃人! 不過走到客廳 我還是記得關電視 哈哈!

頭髮沒吹 直接騎到他們家 反正很近 但結果就是冷到頭痛~"~

我發現我好像在發抖 其實很緊張 只是表現得很「鎮定」
(廢話 旁邊又沒人 慌亂給誰看啊)

出門後發現 大樓的人都衝到樓下了

看來我傻傻的在房間換衣服 真的是很危險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