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很多我關心的人 和關心我的人

生氣 難過 為難 傷心 甚至互相攻擊

真的 對不起...

我的想法 做法 都很不成熟 不懂事

給你們添麻煩了

真的 對不起...

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善後了

記得我20歲生日那天的網誌

說了 我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

我想 這就是我現在急須修的課程吧...

我要說的是「重感情 重朋友」這六個字 絕對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請不要因為一件事情 就忘了或是否決一切以前的快樂 好嗎?

我還要跟大家 以及我自己 說

有些人 只是知道這個世界上 有你這麼一號人物

但是並不是真的認識你是誰 並不是真的了解你

可能只是為了幫自己人出口氣 也可能純粹是自己看不爽 總之 對你說了具有攻擊性的話

請不要在意 好嗎?

因為他根本不了解你 不懂你 甚至不認識你 說的話 自然失了客觀立場

請不要太過在意 好嗎?

要在意的是你在乎 跟在乎你的人對你的看法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