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幾天了...

早上起床 直接去上班

早班上完 回家 因為不想浪費時間 就直接睡覺

睡了一兩個小時 起床 上班

好像好幾天了 沒有吃過正餐

早餐 午餐 晚餐 都沒吃

我到底吃了什麼 自己也不知道

一邊餓著肚子上班 一邊幻想自己再度低血糖暈倒的情況

可是餓過之後 就不餓了

或著是隨便吃些什麼雜七雜八的東西 只是一點點 可是 就不餓了

雖然不餓了 但是 我沒有力氣

像是沒吃飯那樣無力 (廢話 我就是沒吃飯啊)

除了昨天有吃一點「忙碌的晚餐」

今天也是 因為早上累爆了

如果再吃東西的話 我就不用睡了

所以我選擇睡覺

可是晚上 超~級~餓...

小昀說 已經不想理我了 哈哈!

下班了 小英說要買鴨肉飯 問我要不要

我 不要

因為我知道 那種東西 以我現在的感覺

我應該吃不了多少 就吃不下了吧

既然這樣 幹嘛要浪費錢 浪費食物

所以 還是選擇不吃了

讓我想到 去年 也是這樣 每天中午便當都只吃幾口就吃不下了

到最後 索性 不吃了!

一直到我去養老上班 知道不吃晚餐不行

沒上班的時候 我想什麼時候吃飯就什麼時候吃飯

去上班了 上班時間 就不可能吃了 所以 還是會逼自己吃

可是現在 又來了...

真麻煩耶!

我想要正常的吃正餐啦!

肚子餓 又吃不下 是怎樣啊!?

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