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是這兩天假日

終於又忙了一點

感覺好像有一段時間沒這麼忙了

因為上禮拜颱風天 所以假日都沒什麼人

這兩天 有忙到 回家 都腰酸腳酸

而且我這兩天假日洗碗沒戴手套

指間破掉了 指縫跟手掌「發霉」了

漢奸說 明天我的手會長香菇

00說 那明明就脫皮

阿家說 這種蠢話你都相信 真蠢

這不是蠢話 這是玩笑話 所以沒有什麼相不相信 所以我不蠢

手指發霉 無所謂 擦兩天護手霜就好了

可是指間破掉 感覺有點怪 有點痛

♣ ♣ ♣ ♣ ♣ ♣ ♣ ♣

我的馬鈴薯莎拉 食材買了快一個禮拜

主餐馬鈴薯到現在還沒買(00的在我下班回家之前就煮完用掉了)

我的馬鈴薯莎拉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完成啊?

♣ ♣ ♣ ♣ ♣ ♣ ♣ ♣

八月八號 是中元節...

♣ ♣ ♣ ♣ ♣ ♣ ♣ ♣

今天穿假女傭服 孟欣說很可愛(衣服啦)

孟欣這兩天回來幫小英的好朋友代班

她似乎是離開太久了 話題跟不上 有些事情也忘了該怎麼做

糟糕喔~~哈哈哈!

♣ ♣ ♣ ♣ ♣ ♣ ♣ ♣

七月三十一號 是七夕情人節

店裡不准休假 所以我不用花心思想那天該怎麼辦

情人節~^^~ 而且今年還是閏七月 有兩個情人節~^^~

可是 關我屁事~"~

情人節 不是我的節

不要再說什麼我自己要往外推的屁話了 因為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一顆痣說他那天要跟朋友出去 叫我也去找個人一起看電影 找誰啊~"~

有一次情人節跟小張拍了超多貼 還相約之後情人節也要一起渡過

可是現在我們分隔兩地 他應該也忘了吧~

♣ ♣ ♣ ♣ ♣ ♣ ♣ ♣

阿家現在在我房間 看皮皮借我的達文西密碼

為了充MP3的電

他跟小P拿的MP3 這兩天電腦常常讀了一下子就讀不到了

他現在在我房間 手上拿著MP3跟連接線 幫忙固定著

還邊流汗 真的是...

喔對了 還一邊計算時間

看看充了多久

♣ ♣ ♣ ♣ ♣ ♣ ♣ ♣

村哥的腳 受傷了 打球扭傷的

腫起來囉! 他說要「封球」兩個禮拜

今天晚上到後來臉色有點難看

不知道是心理不爽 還是身體不爽快

好好養傷吧!村哥!

♣ ♣ ♣ ♣ ♣ ♣ ♣ ♣

肚子越來越大了

滿肚子的大便 讓我開始有點擔心了

雖然今天終於有點「下落」了

可是 肚子還是很大

整個肚子脹氣脹得很嚴重 可是 卻沒什麼感覺...

可是 我有放屁 可是 還是脹氣 可是 沒有大便

♣ ♣ ♣ ♣ ♣ ♣ ♣ ♣ 

蛋白尿有變嚴重的傾向

喝太多飲料了 好像很久沒喝水了

真糟糕 這學期身體似乎越來越遭了

竟然還會低血糖到差點暈倒 真的很誇張

我只喝「多喝水」的水

想要身體好 我想我應該從多喝水開始...

♣ ♣ ♣ ♣ ♣ ♣ ♣ ♣ 

前陣子回家為了籌備同學會的事情

又再度翻開了高中的畢業紀念冊

看到了當時大家的簽名留言

小張當時寫:「.....明星的路~坎坷...」
(只記得這一句 其他忘了)

淑芬寫「希望你繼續往諧星之路邁進」之類的...

哈哈~好笑...

♣ ♣ ♣ ♣ ♣ ♣ ♣ ♣ 

逞強?沒有 只是 不想變成處處都要麻煩人家的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