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我第一次吃到本店的「御方蒸蛋」的時候...

真是發自內心的覺得好吃!

就算帶回家都爛爛的 室友也是覺得很好吃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覺得店裡的蒸蛋越來越不好吃了...

有一次皮皮跟店長抱怨蛋怎麼越來越油

店長說 是露咖做的

還有一次 超鹹! 真是鹹翻天了= ="

之後有一陣子 我好像都沒什麼在吃蒸蛋的樣子

因為覺得 沒有這麼好吃了

所以也不想帶回家(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啊)

最近 又開始吃了 也有帶回家

可是總覺得 「Vㄨㄧˋ Vㄨㄧˋ的」...

應該是太嫩了吧...

可是我的室友們還是覺得很好吃啊~

所以證明 我是吃膩了!

唉~真是幸福過頭也不好啊~

明明是好吃的蒸蛋 我卻覺得Vㄨ一ˋ....

我已經沒有當初吃到蒸蛋的那份感動了~~T^T (感嘆)

♡♡♡♡♡♡♡♡♡♡♡♡

以上是我前幾天的感觸

直到今天!

我在閉醬油的時候 皮皮突然跑過來跟我說 今天的蛋是村哥做的 而且是新鮮的!

我眼睛都亮起來了@@"(真的越來越貪吃~"~)

於是我們就留了幾份

問村哥說 現在可以吃嗎??

「店長不在啊!」

YA!

一群人躲在酒水 吃了起來

真的是...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啦!(驕傲個什麼勁啊)

村哥做的 再加上又是熱呼呼的 真的不一樣!

多謝村哥讓我找回最初的感動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