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上好像很多人都有轉系或轉學的打算

都覺得自己真的不適合念醫技

都是經由假奸商廖董的啟發

廖董還真偉大

想想 從以前到現在 不知道有多少人都被他啟發感化

讓大家認清自己到底適不適合走這個行業

這叫我這個從大家想轉去的護理系轉來的人 情何以堪啊

很多人都覺得我發瘋了 才會從護理系轉過來

可是 我有我的遠見

雖然醫技也不是我最想念的

不過相較於將來當護士

如果真的要選擇的話 我寧可退而求其次的選擇醫技

雖然或許也是因為我還沒有在醫技實習過

不過既然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那麼

我就該對自己的選擇負起責任

雖然這學期從開學到現在

我沒有一次不被廖董貶
(我看他根本就是盯上我了! 恨鐵不成鋼吧他...哈哈!)

不過 我還沒放棄!

我一定會振作 讓他刮目相看 把之前說的話吞回去!

我不要再被丟實驗了!
(但是恐怕很難 這次的腸內桿菌實驗我好像有一個media污染了...樂悲)

我要當一個半工半讀還可以有好成績的人!

這是我對自己負責、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的方式...

也是不想讓他看扁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