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在海產店 我翻了歌本很久 好不容易看到一首歌

A MAI的「別在傷口灑鹽」

結果 我唱不上去!!

我竟然唱不上去!

還破音!真是丟臉死了...

這幾天跟00在戀情歌大賽的歌 也是完全不行啦T^T

再這樣下去情歌大賽怎麼辦啊!?

老天爺啊~我只是感冒沒按時吃藥而已

不用這樣懲罰我吧T^T

誰可以教教我保養喉嚨的方法啊~

昨天在家裡附近看見一個招牌「XX蔘藥行」(前面兩個字忘記了)

今天本來想說要去買膨大海回來泡水喝的說...

誰知道那間假中藥店...

似乎只是掛著招牌 已經沒有在營業的樣子...

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