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組似乎也是被冤枉的

老師明明沒有說要分裝到試管

全組員當然也答不出來他要的答案

他就一臉疲憊失望算了的樣子說:『回去吧,不要再當值日組了』

然後就輪到我們第六組了(因為第五組已經有負責的東西了)

『第六組組長!』

OK~雖然很惶恐 但我還是得出去

『帶著你的組員全部出來』

OK~大家出來了

『把上次上實驗抄的筆記拿來給我看』

OK~回座位拿筆記

學長座位最前面當然先拿了就先拿給老師看

然後是我的

『你真的不配當組長!你根本就是隨便抄抄!』

【什麼!?隨便抄抄!?怎麼可能...又少了什麼東西啊?】

然後接著幾個人的筆記也被說是隨便抄抄

到了那個很ㄍㄟ捧 卻沒什麼料的魷魚絲

終於有他要的東西了 然後他叫學長跟魷魚絲上六樓準備是找兩個agar粉末

接著就跟我們其他人說:『都回去站著,站到你們的組員回來....組長換掉』

回去站著之後我在看我的筆記 到底哪裡出問題咧?

然後我發現 我的筆記本裡面他要的那部分我只有寫到標題

可是他沒看到我旁邊有著名課本頁數!

我把他要的寫在課本上!可是他根本沒看課本就當著全班的面羞辱我!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 本來想叫幾個組員陪我去跟老師理論

沒有人敢 重點是我也氣到哭出來了...

我真的是氣哭的!不是怕他把我當掉
(反正他的課 大概全班都要有被當的心理準備吧)

而是覺得委屈 冤枉!

今天如果是我做錯 被他罵 就算了!

可是我沒有錯! 一個老師竟然當眾說出這種話 對嗎!?

竟然因為這樣就說要換組長 真是懂得如何踐踏人家的自尊心...

有人跟我說:算了啦~反正他就是這樣啊!要習慣~

習慣什麼鳥啊!?今天被羞辱的不是你!被冤枉的不是你!你根本不會了解我的心情!

阿雅跟雅惠安慰我說:好了啦~沒關係~你還是我們的組長的!要不然我們禮拜一去跟老師說。

我不是為了要當組長!現在都上大學了 我幹嘛還跟高中一樣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啊?!

重點是那口氣!

------------

晚上上班的時候我跟小英說今天的事情 感覺她也不是很了解我的心情

也或許是我還在氣頭上吧 她的話 我聽不進

小英說:被誤會就被誤會啊

可是我為什麼要被他誤會!?

要我就這樣默默不吭聲 我氣不過!

我不是要當組長 我只是要讓他知道 他要的我寫在課本上!

翎伶的重點是:「一個老師怎麼可以當眾說出那種話(你不配當組長)」!

-----------

算了...

現在重點是什麼 都已經不重要了

重點是 我自己也想了很多

不要當組長 樂得輕鬆

就像小英說的:讓他知道誰才是好的
(可是難保他不會覺得 我是因為被他罵了之後才改進的~"~)

算了 反正 我自己知道 就好了

可是這口氣 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 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