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郵局領取Kiss radio給我的禮物~

就再這時發現郵局對面有一間我很喜歡的現烤麵包店!
(ㄒㄧㄤ)

可是裡面我想要買的其中一種麵包(牛奶棒)還要等半個小時才出爐

所以我就先去中華電信繳電話費~

看著時間還早,就又跑到我上個暑假工讀的"迪索奈X"去看一下老同事~

一去到就發現那個當初還在無名留言版上跟我說因為店長太機車所以不想回去做的那個叫我不要公佈他姓名的妹妹頭傢伙竟然穿著制服在那裡排著我們以前排到不想排的衣服!?

我的天啊~「你不是說不想回來嗎!?」我真是太震驚了!

那個當初還在無名留言版上跟我說因為店長太機車所以不想回去做的那個叫我不要公佈他姓名的妹妹頭傢伙說:「沒辦法啊~紅眼鏡門市姑娘(既然那個妹妹頭的姓名不公佈~那我也不要公佈紅眼鏡門市姑娘的姓名比較好)說時薪100問我要不要回來」

挖靠!?時薪升到100!?當然回來啊!!

可˙是!為什麼我不知道!?

唉~算了~誰叫我雖然比人家早放假卻比人家晚回來看老同事咧~

反正我除夕也不能做~那我就好好當好我的大小姐~好好的放假吧!哈哈哈~

這是可以休假的命啊~~

安慰好自己之後我就在裡面一邊躲那個傳說中很機車~卻不知道到底記不記得我的店長一邊看衣服~(翻完衣服還不忘摸著良心幫他們排好)

東挑西選之後呢~我終於挑好了兩件衣服~

可是也不知道店長到底記不記得我,所以也不太可能會有員工價

既然如此為了不用跟那個傳說中很機車~卻不知道到底記不記得我的店長碰頭,又為了繼續享有員工價~

我接受了紅眼鏡門市姑娘的提議:讓那個當初還在無名留言版上跟我說因為店長太機車所以不想回去做的那個叫我不要公佈他姓名的妹妹頭傢伙下班之後幫我拿去結帳~

這樣還真是一舉兩得啊!哈哈~

這麼聰明的舉動~為什麼標題會是“我是白吃啊!?Orz”呢?

這就是接下來的重點了Orz...T^T

要人家幫我付賬就算了~總不能還要人家先幫我墊錢吧?

可是我身上只有一張一千元大鈔呀!

所以~我決定先去剛剛我很喜歡的現烤麵包店買完麵包,再回來給她錢~聰明吧!

然後呢~我買完了麵包又回到店門口的時候...

重點來了...我想說「等一下直接拿一份可頌和錢給她就直接出來回家」所以我就把大包包放在車廂裡,只把錢包拿出來

然後回到店裡,把錢給她,把一份可頌給她,再跟大家告別之後~去到車子前面...

重點來了...重點真的來了!

我的鑰匙呢!?

Shit!Where's my key!?fuck...

That's right...我的"key"在那個該死的車廂裡面!

噢~~~shit...Orz >︿<

我是智障嘛!備份鑰匙?對~當然有備份鑰匙~

可是備份鑰匙在我的大包包裡面~

而我的大包包呢?對~也在我那個該死的車廂裡面!

之後~

現在是晚上九點鐘~我急著回家看新輕鬆韓劇"美妙人生"

所以大概提一下~

反正就是打電話叫我媽媽幫我送一個鑰匙

可是她送錯了~所以我只好跟他回家

然後那個可以打開我車子的鑰匙也找不到~

然後我們又去找鎖匠幫我解決問題~

然後這次愚蠢的事件就落幕了~~

ok~我要去看美妙人生了!

好看喔!

* * * * * * * * * *

現在是2006年1月20日下午07:25

我是回來補充更生氣的事情的~

其實也不過就是把鑰匙放在車廂裡面而已嘛~

蠢事天天有

這點小事算什麼呢?

可是最令我生氣的是:

我那該死的車廂原本是蓋不起來的!

我前兩天才花了一百塊把它修好!

唉~真不知道我修它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