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月班有五個比賽喔!

阿玟10號
小草13號
阿邦27號

(其他兩個不熟)

小草唱李聖傑的"你們要快樂"好好聽喔!

我喜歡的歌+我喜歡的聲音=我被感動到了!

雖然有一兩個地方破音(= =)但整體上是OK的,

重點是美月!光看我的眼睛就說:你想哭哦!?

他怎麼可以這麼了解我~"~

本來是可以ㄍㄧㄥ住的~但是聽到她那句話就更有想哭的感覺了!

但我只是被感動到~眼睛泛淚光而已啊!

小草唱完,美月跟小弘兩口子還在旁邊瞎起鬨叫小草清唱給我聽!?

尷尬得跟什麼一樣~害我之後都不敢看小草了啦@@"

+++++

阿邦唱張學友的"明月幾時有"

ㄟ...是還不錯聽啦(雖然翎伶說他唱歌很油~但比賽時還好啊!)...只是動作也太娘了一點吧!?

虧他整個型都超運動的!那天穿得也很斯文~而且看得出來他超緊張~哈!


前三名都是醫技四技A班的唷!

第一名是二A的學姊♡
第二名是一A的阿邦♡
第三名是一A的小草♡

哈哈~恭喜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