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系聯盃歌唱比賽初賽~我上台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但我想我對昨天的表現唯一滿意的,就只有台風吧...

演場歌曲:張惠妹 你好不好

對我來說是超難唱的歌~

就因為覺得一個系選兩個~那我一定不中的啊!就挑個有挑戰性的歌吧!

唱得雖然還滿穩的~可是...就是不滿意啊!

而且筱琦在我後面~唱得還是一樣超好的~

我想...我應該不會上吧?意料中的事囉!

到了晚上筱琦打電話給我:「我們系上好像只有我們兩個參加耶...」

但是今天...「華醫系聯會在此先恭喜各位4月叫春天入圍決賽的參賽者!由於入圍名單海報可能無法在今天即時貼出,先跟各位說聲抱歉~並以簡訊告知各位已入圍決賽的消息請各位收到此簡訊後,以簡訊方式回覆姓名、歌手名、歌名,以確保登記資料無誤。謝謝~在此感謝各位的參與」

什麼??我真的進決賽囉??哇靠!怎麼這麼沒挑戰性啊!?真的只有我們兩個哦!?

第一次進決賽這麼不開心...

感覺就好像是...
A:「我這次考試第二名耶!」
B:「真的哦!?好厲害哦!!你們班幾個人啊?」
A:「兩個...」

我一直"阿砸"到晚上在崑山練舞都high不太起來...

第一次還沒上臺就已經做好輸的打算了~決賽不能換歌~還唱什麼"你好不好"啊!?不好啦><

不過到了晚上回宿舍~魚跟我說負責簽到的學姊說護理系不只我們兩個參加~

原來不只我們兩個哦!?心情有"一點點點點"的平復~但是不能換歌...還是很"阿砸"

但是後來學姐又說"我唱得不好~我好像沒有進決賽!!"

唉...我就說我唱得不好吧!筱琦還說我ok!?都是騙子T^T

不過筱琦說我有收到簡訊是事實!那個學姐只是忌妒!...什麼跟什麼啊= =




唉~~不過啊~希望我禮拜四決賽不會太丟臉囉...現在只能這樣祈禱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