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有氧 難得良心發現

想說 不要穿鞋底髒的鞋子

脫鞋好了

(雖然覺得穿鞋子比較好跳)

然後發現 好像大家都是脫鞋

因為要帶一雙乾淨的鞋子太麻煩了吧

可是跳一跳 就在我還沉醉在菱形步的時候

漸漸覺得 腳的大拇趾怎麼好像有踩到髒東西

一邊跳 一邊想要把腳用乾淨

可是 還是覺得有東西刺在那裡

好不容易跳完 休息時間 坐下來看到底是沾到什麼東西

沒想到 起水泡了!?

我就說我是細皮嫩肉吧!

大家都沒事 我竟然起水泡了...

還在擔心晚上上班要一直走來走去

我的腳一定會痛到亢奮

還好 今天領班要我站菜口

不用一直在外面走來走去

客人也少

今天根本就是聊天度過的

(聊到有點心虛)

就這兩天看來

這裡跟養老比 還真是自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