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綁的髮型都一直遭到嫌棄...

中午上班 仗著店長不在 可以不用戴帽子

所以我昨天晚上就想好要綁什麼頭~

就是公雞馬尾!

上一次綁公雞已經是有一段時間以前的事了吧?

每次綁都被說臉圓(T^T)

所以有好一段時間不敢綁了

可是今天 心血來潮 就是想綁啊!

覺得這樣很酷 又很青春洋溢 

完全沒有頭髮遮住眼睛 感覺精神就很好!

結果才剛換好衣服 打完卡 都還沒走到定位

就被士銘說:放下來啦!很難看耶!

什麼東西啊!?說我這樣臉很圓就算了

有到"很難看"嗎?真是受傷~"~

(孟欣跟小豪還有家瑋他們都說不會難看啊!

00跟小昀也說:沒有什麼難看跟不難看啊~因為就是一般的髮型)



晚上因為要戴帽子

所以我把頭髮放下來 然後決定晚上要走"小姑娘"路線

所以綁了兩條辮子!哈哈~

就知道小英那傢伙很反感 所以一去就被她"吐"

只有孟欣說很可愛~(孟欣我愛你\^3^/)

可是回家00竟然沒有說什麼

我問她怎麼沒有說我的髮型~嘲笑之類的

她說:「沒什麼好說的啊!我知道你們來就這樣啊!本來就這麼噁心~」

...吼...人家偶爾也想特別一下嘛~

搞怪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